欢迎访问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唯一官方网站
搜索
关于我们 科技奖项 学术会议 会员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2024年第一次学术研讨会 暨激光智能制造与红外技术学术论坛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4-04-03 23:07:40    作者: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    录入:万鑫    点击:52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24316日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2024年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暨激光智能制造与红外技术学术论坛在西部制博会二号馆主会场隆重举办。本次大会由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主办,西北大学物理学院承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和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得到西安摘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与会嘉宾有来自高校、研究所、企业等20多个单位的专家、学者和青年科技工作者200多人。大会奉献了3场特邀报告和5场邀请报告。




赵建林教授致开幕词



大会会场情况



大会会场情况



大会由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学会副理事长赵建林教授致开幕词。特邀报告首先由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本学会前三届副理事长刘卫国教授做了《微纳光学与智能光电》的报告;第二位特邀报告由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学会三届副理事长赵建林教授做了《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全息显微镜及其近场测量应用》的报告;第三位特邀报告由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曹正文教授做了《量子安全通信关键技术研究》的报告。每个报告都精彩纷呈,大家也积极参与了互动讨论。



刘卫国教授做特邀报告




赵建林教授特邀报告




曹正文教授做特邀报告


邀请报告分别由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朱江峰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肖旭升副研究员、西北大学张琛副教授和西安邮电大学杨祎副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陆宇给出。他(她)们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工作在激光、红外和光电相关领域的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等做了精彩呈现。大会从920一直持续到12点半,无论是特邀报告还是邀请报告都精彩纷呈、信息量大,可以说本次大会为会员间的学术和技术交流搭建了一个高端、前沿、跨学科的高质量交流平台,是一次学术盛会。



朱江峰教授做邀请报告



肖旭升副研究员邀请报告



张琛副教授邀请报告



杨祎副教授做邀请报告



陆宇博士邀请报告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2024年度西安杰出青年科技人才与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推荐的公示
版权所有: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
陕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西安利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