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唯一官方网站
搜索
关于我们 科技奖项 学术会议 会员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西安市科协2024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12 08:52:34    作者: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    录入:万鑫    点击:131次

各会员单位,会员、理事和常务理事及光电业界同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西安市科协面向全市实施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选拔青年科技人才进行资助培养,现将2024年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周期

2024年61-2026531

二、项目类别及经费 

(一)项目类别

1.基础研究类。

2.工程应用类。

(二)研究范围

数理化与交叉学科,地球科学,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与中医药,农林,制造业与材料,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交通与基建,能源、化工与环境等研究方向。

(三)项目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8000元。

三、项目申请人需具备条件

1.年龄33岁以下的在西安工作的男性科技人员[199191日(含)以后出生]

2.年龄35岁以下的在西安工作的女性科技人员[198991日(含)以后出生]

3.获得硕士(含)以上学位;

4.具有从事基础研究或者工程应用研究的经历;

5.已经或正在承担中、省、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请。

6.项目申请人只能选择一种途径进行申报。

四、材料报送与接收 

(一)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请通过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系统,填写报送项目申请材料。

申报系统网址进入方式一:关注“西安科普”微信公众号后,从底部菜单栏“关于我们”--“青托计划”获取;方式二:西安科技工作者服务网--“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

项目申请人或申报单位在项目申报系统注册并向所在推荐单位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为了保证相关时间节点,请拟通过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申报的申请人于202432024:00前完成申报人电子材料报送工作。上传成功后,不能更改。


(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人电子材料报送完成后,请使用项目申报系统打印2024年《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须保持一致。

1.2024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支撑材料中代表作品或成果不多于5篇)。

(三)书面材料装订要求及报送时间、方式

1.申报书请用A4纸双面印刷于左侧胶装装订成册。

2.如有支撑材料,请与申报书一并装订,且中间用蓝色彩页纸作为分隔。

3.请不要采用胶圈、文件夹、长尾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请采用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

4.请于2024321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到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四)申报材料接收

材料接收联系人及地址:张琛,18710701182,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街1号,西北大学物理学院628

项目申报系统技术支持联系人:孙静,13606181034


附件一:项目文件  

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zip

        附件二:操作手册图



                                                                 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

                                                                  2024年0312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4“典赞 科普西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第八届理事2024 年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暨激光智能制造与红外技术论坛 第二轮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市激光红外学会
陕ICP备88888888号 技术支持:西安利友科技